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祖国母亲,我为你骄傲——世茂小学第五周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9 11:16:03 浏览次数: 【字体:

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第七十一个生日金秋十月,不仅是收获的季节,更有国庆佳节,举国同庆。国庆节的意义是重大的,无论是对于一个国家还是对于国家的每一个子民,国庆节是一个近代国家的特征,是一个独立国家的标志,它着一个国家的体制和政治,国庆节存在的意义是为了展现一个国家的力量、增强国家的凝聚力和号召力。9月28日清晨,张家港市世茂小学举行了祖国母亲,我为你骄傲”主题升旗仪式。

  

1)中队的两位主持人王梓睿张梓珂主持了升旗仪式,同学们面对冉冉升起的国旗敬礼,齐唱国歌,庄严而又肃穆。在国旗下,两位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国庆节的由来,新中国成立来,老一辈们艰苦创业、克难奋进,唱响了“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奋斗赞歌,每天都在发生着意想不到的新变化。 

 

光荣的护旗手徐月晗侯爵沈芷伊李文博四位同学向大家表达了自己心中的祖国印象,高山巍峨,从容不迫大河奔腾激流勇进,洗刷百年污浊,惊涛骇浪地大物博,熠熠闪烁人民勤劳,美丽动人作为新世纪的小学生,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 人,要时刻牢记祖国妈妈的生日,蔚祖国喝彩

 

 

1中队的队员们还为大家献上了诗朗诵《我爱我的祖国》,在铿锵激昂的表演中,队员们明白了热爱祖国,奋发图强,是当代少先队员的使命与责任,母亲用智慧,不断创造震惊世界的奇迹,不断进行更加辉煌的开拓。我们祝你永远充满希望,永远朝气蓬勃!我们永远为你骄傲!

 

 

节目过后,吴怡扬主任发表国旗下讲话,倡议世茂娃们热爱祖国,从自己做起,争做让祖国妈妈骄傲的世茂娃。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要怀抱一颗中国心,用建设强大祖国的宏伟理想来带动我们的学习,做一个祖国建设的参与者,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的小学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