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资讯>新闻速递>详细内容

新闻速递

崇尚英雄 珍爱生命——张家港市世茂小学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10:30:48 浏览次数: 【字体:

人间最美五月天,在这树木繁茂,万物生长的初夏季节,我们再一次相聚在美丽的童学园,迎来了小学全面复学。2019年末,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席卷中国、席卷世界,因此我们度过了一个超长的寒假,特殊的寒假。

疫情,让我们认识了一群可亲可敬的英雄,为我们树立了人生的榜样;疫情,也让我们更加珍惜生命,珍惜每一天健康快乐的生活!全体世茂娃在特殊时期,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举行崇尚英雄 珍爱生命”主题升旗仪式

e214f3bb19db46a39ec7bbcdcf86e16d.png

【庄重敬礼,传承使命】

伴随着洪亮庄严的国歌声,队员们向国旗敬礼,庄重而又肃穆。

f810ec8be54b4f1ca2dede297cf42981.png

0cbea7d3be4148dc8a9a121b1d999ba7.jpg



1e98f5c8017d44ae8af95e01e962e102.png


【学习榜样,热爱生命】

国旗下大队辅导员奚老师号召队员们:要从“英雄们”身上看到人的品格、精神、志向、灵魂、气象,生命的尊严、呵护、坚守、开拓、奉献;看到人之所以为人的高贵,生命之所以为生命的宝贵。队员们要尊重生命、热爱生命、提升生命,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1867fd5df55d4dc58ce2f44aa9155810.png

【感受英雄,砥砺于行】

习爷爷说:“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从现在起学会“崇尚英雄 珍爱生命”吧,因为,未来的祖国,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